close
美妙戀曲!時尚假馬甲式性感開檔連身提花網衣﹝紫﹞ E535220【EnjoyLove衣飾館.】 EnjoyLove 衣飾館人氣推薦最新優惠價、最新評價、開箱文

優惠中:NT$175

點我了解更多

商品編號

885466




商品特色

請參考【商品資訊】右邊的【詳細說明】




銷售重點

美妙戀曲!時尚假馬甲式性感開檔連身提花網衣﹝紫﹞

說明:看見了嗎?我的想要…今晚的我換上連身網衣,這是我的首次嘗試!讓你直接看見我的美肌,共同譜出我倆的深情戀曲。時尚又摩登的構造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愛!為您點綴上性感可人的圖案,讓您女人味倍增!連身式仿馬甲式造型網衣,讓妳與心愛的他甜蜜約會,都能時時刻刻充滿魅力!絕對散發引人無限遐想的誘惑魅力~商品規格:☆商品內容:連身馬甲式造型網衣。(不含內衣褲)。☆材質:88%Nylon 12%Spandex☆顏色:紫色☆清洗方式:洗滌水溫30度為佳、請勿使用有機洗劑與烘乾※ 注意事項: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,此貼身衣物恕不接受退換貨。(如為商品本身暇疵,接受七日內換貨,請勿試穿,謝謝您) 

人氣推薦折扣碼、現金券、購物金、優惠券、網路線上購物折價券、回饋金、推薦金、Ecoupon分享

 

了解更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v52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